我吃柠檬

这莫名其妙的屏蔽,呵

迷雾

私设,双重人格设定

杰克第一视角

cp杰医,不要ky哦

文笔拙劣,凑合看看吧_(:з」∠)_

我讨厌敬语,你们上等人真麻烦!

我也不知道这是糖是刀,都不算?

上次我说我写的是糖被同学骂了(;´༎ຶД༎ຶ`)

                                               OK的话٩(˃̶͈̀௰˂̶͈́)و


    乳白色的雾气包裹着夜晚纸醉金迷的伦敦,这里是肉欲与淫乱的狂欢之地,是滋养罪恶的温床。

    昏暗的路灯挣扎着试图照亮夜晚的一角,可起不到一丝照明作用,就像最近又扩充人数的警卫队一样,光芒尚且可以穿透黑暗,但它对迷雾束手无策。

    我取出手帕,擦拭着银色的雕花匕首,满意的打量着我的杰作,这个故作媚态的妓女,她不配做我的收藏品,作为送给警方的小小礼物好了。

    对了,差点忘记了“他”,“他最近明显有事瞒着我,竭尽全力的不让我出来,嗯,需要一些惩罚。

    我连忙收回正准备把手帕扔掉的手,隔着手帕扯出了面前被开膛破肚的女人的肾脏,随手和“他”刚刚买来的苹果放在了一起。

    看来“他”是不会吃这苹果了,我笑了笑,哼起歌,俯身把一支事先准备的玫瑰放在了我的作品旁边。

    “啊!”一声小小的惊呼,我循声望去,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披着蓝色披肩的褐色头发的女人站在那里颤抖着身子,一双明亮的棕色眸子剧烈颤动着,像一只受惊的小动物,好看的恰到好处的脸上写满了惊慌。

    这颗头疼了,我挑了挑眉我可从来没有想过这个时间了竟然还有人经过这种偏僻小巷。嗯,怎么办呢,她应该,可以成为我的收藏品吧?

    她瑟瑟发抖的样子真可爱,我耐心的等待着她做出反应,或是尖叫着逃跑,或是跪在地上哭着求饶,无论哪一种,都是至高无上的享受。

    她愣愣的看着我,惊惧之外更多的似乎是不可思议,颤抖的嘴唇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

    就在我疑惑的时候,她眼睛一闭,身体软绵绵的像要倒下去。这可不妙,我心里一惊,安静的猎物是最没有意思的,如果她晕过去,我就只好把她带回去,等她醒过来。可对于我现在这样疲惫不堪的身体来说,这么做实在是不太可能。

    不过她只是踉跄了一下,马上就扶住墙站好,抬起头来看着我,那副冷静的神情于刚才判若两人,眸子里斟满了冷清与高傲。

    她沉默着调整了一个优雅的站姿,静静的看着我,像是在等待,我便行了一礼,对于这样的上等人来说,行礼就是打破沉默的最好方式。

    她马上向我回了一礼,姿态端庄,态度从容。向一个站在血泊里的杀人犯回礼,真有意思,我勾起嘴角,好整以暇的看着她。

    “瑞克先生,嗯,我是说,开膛手杰克先生。”她抿了抿唇,斟酌着词句“您真是把这里弄的一团糟。”

    “叫我杰克就好。”我捏着下巴,对那句“瑞克先生”感到莫名其妙。

    “...那么,杰克先生。”她将一缕碎发挽到耳后,并没有做自我介绍的意思“您似乎并不担心身份暴露之类的事呢”

    “如您所说,这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那,为什么要用假名,来接近我?”

    假名?我眯起眼睛,见她并没有撒谎的样子,反而带着一丝质问的感觉。

    这听起来比较像是“他”做的事,真是蠢透了,不过这样一来,“他”瞒着我的事就很明了了,连一丝的记忆都没有透露给我,看来是想到看重这个女人。

    那我应该直接把她杀掉,做成标本,让“他”好好看看欺瞒我的下场。不过不巧的是,我并不想要这样做。

    “嗯,为什么呢?”我笑道,并不打算回答她,从她走过来的方向来看,应该是要抄近路去卡文迪许广场,我侧过身,做了个请的手势。“要一起走吗?”

   她像是对我的回避感到不快,但在稍稍的犹豫后,还是点点头,小心的绕过血泊走到了我身边,没有惊讶我会知道她的目的地,这意味着“他”是知道她的住所之类的地方的。

    忽然有些不满,不知道是对谁的。

    我便和她一起绕出了小巷,敢和一个身上血腥味都没散掉的人并肩而行且丝毫没有慌乱,我真是对她越来越感兴趣了。

    她在一家不起眼的诊所前停下了脚步,向我欠了欠身,我扫了一眼诊所名——莉迪亚诊所,莉迪亚,女人的名字?

    不止如此,诊所旁边几只撕咬着垃圾袋的野狗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诊所的垃圾,正常来说会有什么是可以成为野狗的食物吗?

    她皱起眉,走过来挡住了我的视线,眼睛里满是警惕“谢谢您送我过来,您也快回去休息吧。”

    看来我不该去追究那垃圾袋里有什么“您在这个时间来诊所?”

    “只是有一些事,不劳您费心。”

    “那我等一会把您送回家?”

    “不用,我还要在这里呆一会儿,不麻烦您等我了。”

    看来是在赶我走了,本来还打算看看她家在哪里,算了,今天的收获足够多了,我也没有多的精力与她周旋。

    我们相互行礼作为道别,临走前我向她要了名片。

    “可是之前不是才...”她歪头,把名片递给我。

    “它刚刚从口袋里掉出去了,那里很脏,您知道的,当然,您的名片并没有遗留在现场。”我随口撒了谎,有些不明白“他”把那张之前她给的名片藏在了哪里,我看了看名片。

    “莉迪亚·琼斯”

    还真是她的名字!女性医生吗,真是少见,我勾起嘴角。

    名字的下方印着“您可靠和保密的妇产科医生。”

    保密,妇产科,我收起名片看向她,脸上笑意更浓,那些垃圾,看来不必追究。

    她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却没有一丝慌乱和胆怯,反倒扬起下巴,对我扯出了一个带着威胁意味的冷笑。

    毕竟,她现在也算有着我的把柄。

    “您能独自一人开起一家诊所,应该十分不容易吧。”我摊了摊手,转身准备离开“有这样的能力和胆量,真是了不起。”我特意把“胆量”这个词咬重了一些。

    “谢谢,不过我还差的远呢。”她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甚至还带着笑意“期待您下次再来和我探讨医术,特别是,解剖方面的。”“解剖”被她特意强调了。

    我不由得轻笑出声,头也没回的走了,直到回到家中,我才放任自己兴奋的情绪,大笑起来。

    待情绪略微稳定,我抹去眼角笑出的泪珠,把今晚猎物的肾脏拿了出来,用一张报纸随意包了起来,装进一个木质礼盒里,提笔写了一张便条。

    “寄出去!”

    把染血的手帕扔回装苹果的纸袋里,好让“他”猜到我是怎么把这肉块带回来的,再把便条放在那半关起来的礼盒上。

    好像还差点什么,我靠在墙上,困的有些睁不开眼睛。

    对了,我提起笔,嘴角牵起了一个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微笑。

    “莉迪亚·琼斯小姐,她很漂亮。”

    写完后我把笔一扔,随意的躺在沙发上舒展着身体。

    “他最近总是把身体拖到极度疲劳才睡觉,可能是认为这样就能阻止我出来了吧。我合上眼,虽然还有很多事想要做,不过确实是累了。

    反抗我吧,如果你能做得到的话。


    莉迪亚·琼斯醒来时发现自己睡在诊所。

    她茫然的坐起来,感到头疼欲裂,好久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这使她情绪激动的直接跳了起来。

    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她昨晚一定不会回来取忘了的资料!

    所以呢?莉迪亚扶住头,想要理清思绪。

    昨晚她吓晕了,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睡在诊所。

    为什么?她还活着吗?

    她反复的确认着自己的脉搏和心跳,确认了自己确实还活着以后,她蜷起了身体,瑟瑟发抖,泪水噙在眼眶中打着转。

    瑞克先生,她轻轻的念了一遍这个名字,立马打了个哆嗦。

    那个经常来和她探讨医术,偶尔会给她看他的作品的画家,总是苍白着一张脸腼腆的笑,常常心事重重的皱眉,看向她的眼神里永远盛满了温柔和忧愁。

    可昨晚她明明看见就是他站在一片血泊之中!

    莉迪亚抱住头,竭力稳定着情绪,可无论如何她也无法说服自己昨晚是看错了,最要命的是她对自己睡在诊所只能给出一种解释。

    “他送我来的。”她这样想到“可他为什么不杀我?他不怕我报警吗?”

    “总不能因为他信任我吧!”她咬住下唇。

    “难道说...难道说他知道我的把柄?!”这句话她几乎是喊出来的。

    她简直不敢想那会造成什么后果!她连忙爬起来,冲向她的办公桌,清点着账簿和患者病历。

    没有异常!莉迪亚又瘫在了地上,大口呼吸着,脸颊因为缺氧而一片绯红,她很快又陷入了极端痛苦而又混乱的思绪中。

    看来莉迪亚诊所需要停业一天了。

评论(7)

热度(13)